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 共话校企合作——我院新增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加强校外实习基地建设,9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泉、副书记方小卿一行走访了杭州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与我院毕业校友进行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杭州中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地处余杭区的外贸公司,目前从事户外用品、承办展览业务、经济信息咨询等业务,位列中国出口企业前100强、中国户外家具行业出口全国第二。

公司产品管理中心总监王晓峰就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公司理念、员工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享了企业关于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的思考。高度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中的出色表现,表示企业将积极推进与学校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可将进一步就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就业工作开展互动,实现校企双赢。

此次走访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为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