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概况介绍

>


外国语学院与英、美、澳、罗、日、韩等国外高校开展广泛的合作。英语专业学生赴国外高校交流学习机会众多,如英国西苏格兰大学“3+1”双学位和“4+1”本硕连读项目、英国赫特福德大学暑期游学项目、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暑期修学、美国中央华盛顿大学、美国南伊利诺伊州大学、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罗马尼亚克鲁日巴比什-波雅依大学、韩国朝鲜大学、韩国湖南大学、日本樱美林大学等高校的交换生项目。


 为进一步充实师资队伍,外国语学院积极聘请在国际和国内拥有重要影响的语言学家、文学家、教育学家担任长短期的客座教授,定期举办外教讲座、外籍专家教研科研沙龙等,促进学院教研和科研水平提升。截至20231月,学院先后聘请英、美、加、澳、罗、韩、法等外籍教师30余名。学院致力于建设高水准的国际化合作平台,中外教师合作教学是我院外语人才培养的一大特色。

 

有效提升我校国际化教育水平,营造工科院校国际化氛围,提升教师的英语实际运用效果,磨练教师口语交际能力,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教师开设“畅享英语教师英语口语提升营”。由资深外教小班授课,每期20学时,针对教师需求定制课程,为教师能力素质和职场竞争力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