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0-2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0月20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小和山校区召开了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方小卿老师出席,优秀研究生学长代表以及2020级意向考研同学参加会议由辅导员王美洁老师主持。

 

本次交流会旨在为有考研意向的大三学生提供考研经验辅导。会上,来自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宁波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研究生学纷纷献策:依据不同方向,让大家了解学科英语、翻译、法律(跨专业考研)等研究生方向的择校经验;依据学校特点,讲解各科目特殊题型,强调注意事项;根据实际情况,分析优势与不足,为学弟学妹们做出专业指导。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小卿老师做了总结,指出同学们在确定考研前要注重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必要时可以咨询学长和专业教师;一旦下定决心备战就要全力以赴,不纠结,不断超越自我;考研过程中注重调整身心,不怕失利,做好多手准备。

老师和学的悉心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通过本次会议,相信同学们对考研局势更加了解,方向更加清晰,期待大家的接下来的表现!

                                                                 (图文: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