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7-3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722日,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开幕,省委书记袁家军、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等发表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我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扎实推进我省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格局。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49ad985f942947c8258d5e7e342f6.jpg

为加强外国语学院青年学子对此次团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团委书记王美洁于730日下午召开浙江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线上学习会,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上王老师传达了此次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以及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号召我院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牢记使命,争做先锋。高举旗帜跟党走,牢记嘱托当先锋,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最强音。会后各团支部书记纷纷发表感想:

英语191班团支部书记:郑杰宇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深深体会在自己的岗位上需展作为、扛担当,把个人的梦想融入民族振兴的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做到与党同心、与史同频、与时同进,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续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英语192班团支部书记:周潮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深刻把握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共青团的号召,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新方位、实现新突破。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畏艰难、戒骄戒躁,通过实干和拼搏,在重要窗口谱写青春力量!

英语193班团支部书记:张诗滢

我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班级团支书,我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 “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要求,用心用情为班级办实事,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作为一名大学生团员,我要从自身做起,把“我是团员我带头”化作常态化的行动自觉。把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传达好、落实好,在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省份的目标中贡献浙科力量。

英语201班团支部书记:张琳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青年的力量是祖国未来发展的能量根源之一。我们要带着最初的那份纯真,奔赴在热爱之中。敢于尝试、满怀热爱与自信。本次团代会的内容值得当下的青年共同学习并付诸实践。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

英语202班团支部书记:张雨洁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学习了团代会精神后,我认为作为团干部中的一员,在加强自身理念学习的同时,我应不断引导班级团员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聚力“两个先行”,展现作为,扛起担当。在此过程中,对于过去我们所掌握的知识,所熟悉的教训,不断的审视、沉淀,在此基础上不断接收新知识。“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不局限单一的专业知识,更要注意学习政治、经济、社会、信息等诸多的相关知识,并以此来丰富自己专业知识的内涵,拓宽自己的技能领域。让绚丽的青春之花绽放,以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迎接党的二十大。

英语203班团支部书记:叶鑫萍

青年在国家创新发展时代的重要地位不可动摇,青年团员应行动与思想统一,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切实服务群众,脚踏实地,在时代潮流实现自身价值。我作为青年,势必坚持弘扬实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自身经历,讲好红色故事,融入社会,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为人民大众服务,做好时代先锋,坚守自己的职责,永远对党忠诚,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拼搏奋斗。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554381143\Image\C2C\5FFFD67DC54E4D9D539EEBF45D396DC1.png

 

                               (供稿:王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