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时间飞逝,转眼间2018级学生即将毕业,回首四年大学时间,有快乐,有难过,但更多的收获是成长,离开校园,即将展开人生新的篇章,在此之际不免对学院有很多话想说。67日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樊燕龙院长、丁炳泉书记、王旭莲副院长、辅导员王美洁,以及毕业班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小卿老师主持。

座谈会期间,每位毕业生都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和对教师的喜爱,赞扬大四课程安排合理、考研留学讲座分享及时、导师制实施有效等,也为学院人才培养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如修改学年论文模板使之与大四毕业论文相联、提前开设第二外语、课程设置的微调、专设考研教室、职业规划更系统化等等。

丁书记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毕业后,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终身学习;要更严格要求自己,母校将以大家为荣;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樊院长对同学的意见、建议都给予热情的回应和充分的沟通,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会创新学院的教学建设,为培养更加优秀的学子创设良好的教学环境;虽然马上要毕业离校,但大家要心系母校,心系学院,母校随时欢迎大家回家。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994fa86097f90bb66f88bdf256986.jpg

  

                                                                                            (供稿/外国语学院 王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