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2018年“译青春”双语迎新晚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0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8年12月2日,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Forever Young”双语迎新晚会暨“外语导学360”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郑友取,校长助理、安吉校区党工委书记鲁伟权,安吉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综合办主任刘发明,安吉校区学生事务中心主任葛龙威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外籍教师代表、18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晚会,全院师生共聚一堂,享节目盛宴,迎新年气象。

朱吉梅院长致辞鼓励同学们拓宽国际视野,严格做人、认真做事、严谨做学问,为成为国际化应用型人才而努力,为学校国际化建设添砖加瓦。
   这不仅是一场晚会,更是专业班级学习成果的展示,共分为Brighten, Endeavor 和 Inspire 三个篇章。
   iBAND的开场的歌曲伴随着动感的伴奏点燃了全场。生物工程国际班带来的荧光杯子舞CUPS开启晚会的温馨时光,英语181班的舞台剧Sleeping beauty展现同学友谊,女巫和白雪公主的表现惊艳全场。设计国际和机械国际的同学们带来串烧 Safe and Sound, 唯美与激情的碰撞带我们领略学子们的才华满溢。英语171班的舞蹈串烧《燃》迅速抓住了同学们的眼球,荧光机械舞和Good Time点燃全场热情,德语181班的小红帽更是重新演绎了原版的德国童话,同学们非常精彩的还原了人物形象,让现场笑声连连。英语172班带来了一部悬疑剧展示《生姜还是白萝卜》,引来掌声不断。英语182班的七国语言《告白气球》更是凸显我院学子专业特色,唯美浪漫,英语183班新年班会Warm your heart 送来寒冷中的温暖,同学间情谊浓浓。 音乐剧 Elizabeth 展现深厚语言功底,现场为表演者点赞。外籍教师Silvia的舞蹈Zumba邀请学生们一起上台,完美的互动将气氛推进。英语173和德语171的双语合唱Auld Lang Syne 为我们的晚会圆满压轴。


  副校长郑友取,校长助理、安吉校区党工委书记鲁伟权等触动液晶屏,启动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外语导学360”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此项活动是我院党委践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要求,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重要载体,是倡导社会新风、奉献自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一种方式,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体现。学院团委书记龚雪萍代表全体党员教师发出志愿活动倡议。

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班主任、“WE TALENT”学子和英语朗读获奖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表彰在工作中辛勤奉献的老师们和全面发展的优秀同学们,鼓励他们在教学和学习中传递榜样的力量。
   Forever Young 译青春,一起忆青春,青春是学子力量。双语迎新晚会,带给我们的是新年的祝福,新生的力量和新未来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