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英语162班和德语161班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1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8年12月6日晚18时30分,浙江科技学院2017-2018学年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在A4-122隆重举行。我院德语161班和英语162班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成功晋级前17强进入决赛现场。由于两个班的抽签都很靠后,这一度带来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但是无论如何结果如何,我们都要把最好的学习风貌展示给全校老师和同学,这样才能不留遗憾。最终,两个班以学风和成果说话,均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称号。


一路向阳,一路绽放,英语162班是第15号上台展示。台上台下的老师和学生心里都是紧张的,由于特殊原因,班级准备时间较短,在最后两天争分夺秒完善展示材料,同时尽量让三个展示者的配合做到最好。但另一方面,我们心里也是有底的,试问哪个班级能够做到省政府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学业二等奖学金全部专业占比100%,这就是特有学风的成果,而他们的成果又何止这些。


   接着上台的就是德语161班的同学们,勤学、创新、激情、坚守是他们的特优学风。德语161班较之于英语162班,由于前期准备相对充分,同学们没有那么紧张,尽量做到最好。他们大二时就被评为安吉特优学风示范班,这源于他们每一天学习,每一项工作都认真对待,这来自于他们强大的班级凝聚力,班干部的尽职尽责和老师的悉心指导。


   放映在PPT上的一张张照片,记录下我们美好的时刻;出国交流的同学不在现场,他们秉持浙科学子的优良品质、怀揣各自的梦想从浙科走向世界,今天他们通过视频传来一起为班级加油的心情。段段5分钟的展示,然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在优良学风下在各自领域中发光发亮的成果,同时也见证了从大一的懵懂到现在每人眼中对未来充满坚定信念的蜕变。
   当最后主持人宣布得分时,英语162和德语161分别取得全校第三和第四的优异成绩,我们欢呼雀跃,开心、感动!今天,我们感受榜样的力量,今后我们会把这样蓬勃向上的学风传递到每个班级,每个同学。我们会继续不断努力,把学风建设落实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落下了帷幕,没有努力便不会有收获,今天他们收获了荣誉,为学院赢得了荣誉,然而荣誉永远不是终点,学风建设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