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语141班刘丹荣获校卓越学子奖学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QQ图片20180619152038_副本.jpg

6月14日晚,2018年“卓越盛典”暨优秀学生与科技竞赛表彰大会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辅导员、科技竞赛联系人、卓越学子家长代表、学生代表近800人参加表彰大会。我院英语141班学生刘丹在经过严格的材料审核、学院推荐、校卓越学子评选后获此殊荣,并在典礼上与来自兄弟学院的七名优秀学子接受表彰。龚建立书记和叶高翔校长为2018年卓越学子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2018.6.14 鍗撹秺瀛﹀瓙 鏉庣繑瀹_AH9A1090_副本.jpg


  刘丹是名副其实的学霸,在专业课的学习上独占鳌头:大学四年学业平均成绩为88.94.综合素质评价平均成绩为90.256,多次排名专业第一。两度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和校创新创业奖学金,三度获得校奖学金,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源于她对专业的热爱,不仅仅热爱英语优美的发音,还有它背后所承载的文化与逻辑思维。外文歌曲大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角、英语配音大赛、英语词汇大赛……这些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和外语资源平台给了刘丹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悄然改变了她的人生方向。她特别邀请了我院英语专业教师邓韵声老师,感谢她的积极影响,并对学院的栽培表达最深的感谢。


IMG_5427_副本.jpg


本科生奖学金、特优学风示范班和校科技竞赛优秀集体、个人颁奖两个篇章。我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校特优学风示范班英语152班、科技竞赛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并且我院喜获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


IMG_5444_副本.jpg


卓越学子奖学金是我校本科学生最高层次奖学金,原则上每年评颁一次,每年评选不超过10人,宁缺毋滥,奖励标准为三万元人民币/人。今天的丰硕成果来源于平日里的辛勤耕耘。培养务实的学风、打造外语学习四延伸平台,四I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