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浙江省复赛中我校获佳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0-2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019日,“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阅读竞赛浙江省复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经过线下线上培训、网上报名、在线测试、在线竞赛等阶段,我校五名学生从全校40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参加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的省复赛,并喜获佳绩。

 迄今为止,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已举办五届,该比赛要求学生在短时间内阅读大赛指定的限定书目,完成在大赛网站http://reading.unipus.cn/上的实名注册,注册成功的在校大学生完成大赛特设的 “Uchallenge英语阅读能力测试”,熟悉比赛题型及流程,并获得对本人阅读能力的评估及建议。该比赛对学生的知识面、阅读范围、知识储备、阅读速度、思辨能力等都提出了较高要求,赛制本身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来说,是一个挑战。我校参赛学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在前期为浙江省复赛做了大量的准备和努力。

今年我校有五名学生李峥、刘婉清、车雪佳、赵滢滢、刘良韩在经过自主报名、全校选拔、多次集中培训、单独辅导和在线答疑之后,参加了浙江省复赛,在难度增大、题型复杂、准备时间紧张等多重困难下,取得省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的佳绩。


(供稿:大学英语部 连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