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1124日,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A3-514隆重召开,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叶、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小卿和全体49名代表出席,安吉校区团代表线上同步参会,大会由辅导员李婷婷主持。

校团委副书记王春叶为本次大会致开幕式词。她说团代会是团委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她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还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过去五年的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小卿发表讲话。方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有一支责任心强、业务水平高、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的教师队伍,加上刻苦钻研、严谨笃学的学生团体,应继续致力于学风建设,强化思政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发展科技创新,培养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促进就业创业,致力自身建设,增强团凝聚力。相信能够推动外院共青团事业大步向前,为早日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出新的成就。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由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邵彦睿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名共青团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顺利闭幕。


/文: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