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庆祝第112个“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22613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前往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开展庆“三八”妇女节陶艺体验活动

浙江省现代陶瓷艺术博物馆建于2016年,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湘湖旅游度假区的眉山岛,由砖窑厂改建而成,四面环水,草木葱郁,环境优美,独具风格。

进入到博物馆,里面陈列着各种陶瓷艺术精品,许多是现代陶艺大师的匠心巨作,大家一边欣赏一边感叹着大师们的精湛技艺。

  很快就到了体验陶器制作的场地。只见地上整齐地摆放着几十台制陶机,大家迫不急待地系上围裙,仔细听陶艺师讲解如何制作陶器。

  听完讲解,大家各就各位,屏气凝神,开始了妙趣横生的“制陶之旅”。不一会儿,有的同事做出了造型优雅的花瓶,有的做出了质朴简洁的盘子,还有的同事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天分,做出独一无二的造型。大家相互打趣着,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三八节”陶艺体验活动获得大家的好评,取得完满的成功。期待明年更精彩的活动。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