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桂飘香,清谷悠然”---记外国语学院分工会2022年秋游活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在这碧云天黄叶地的金秋时节,为促进教师间的交流,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我院分工会组织教师于2022年11月5前往杭州大清谷开展“走进大清谷”的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的地点大清谷位于西湖区龙坞风景区,是集生态旅游、农业观光、垂钓探险、极限运动等为一体的新型生态休闲度假区,交通便利,景色优美,被称为天堂里的世外桃源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秋色宜人。大家一入大清谷,仿佛进入一个与世隔绝的清幽世界,放眼望去,山峦起伏,满目青翠,红叶点缀其间,不禁让人流连忘返,大家以青山为背景,留下珍贵合影。

  拍完合影,大家分两组前往真人CS营地体验作战游戏。教练将队伍分成黄绿两队,大家穿戴好设备,了解作战规则和用枪注意事项,便奔赴各自的营地开展激烈的战斗。只见战士们有的埋伏在树干后,有的埋伏在草丛里,瞄准目标,伺机射击敌人。不一会儿战场上便响起此起彼伏的枪声、打中敌人的欢呼声、以及发觉自己已“阵亡”的惊呼声。两场战斗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体验比较新奇,氛围活跃。

  转眼已是中午时分,大部队回到大本营,开始自助烧烤,准备午餐。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去拿烧烤食材,有的刷烧烤酱,有的负责烧烤,有的准备饮料,忙得不亦乐乎。秋日暖阳下的时光惬意而悠然,大家坐下来一起打打牌,聊聊天,拍拍照,爬爬山,各得其乐。

 本次秋游让大家在青山绿水中放松心情、活动筋骨,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感情,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2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