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单校长一行来我院走访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0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9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单胜道来我院走访调研,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樊燕龙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师生返校报到情况、教学安排及防疫等相关工作部署,以及新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

单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班子的工作成效,并站在学校的高度,对我院学科建设及罗马尼亚研究中心建设提出了殷切期望并针对我院发展道路提出了两条建议:一要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突出学院教学型属性,以教学改革为契机,从课程思政建设入手,走差异化道路;二要依靠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借助罗马尼亚孔院力量,加快建设罗马尼亚研究中心,做出国别与区域研究特色。

学院班子表示将深刻领会学校精神,根据单校长的发展建议,积极贯彻落实部署,推动外国语学院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