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1-0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5日,学院召开了近四年新进教师座谈会,请新教师谈困惑、出点子、提要求。会议由院长朱吉梅主持,汤力峰书记、王旭莲副院长、近四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新进教师分别交流了各自进校初期的教学压力、科研困惑。职称较高或工作年份较长的老师则纷纷给年轻的博士传授经验、为他们拓宽思路。

朱吉梅指出,教书育人是一名教师的神圣职责。而一名大学教师则不仅仅要从教学上花功夫,还要在科研上有所突破,并将自己的科研成果与实际教学相结合,做到相辅相成更好的提升自己。同时,学院也为新教师提供了诸多学科平台、教学平台,通过老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使得新教师快速进入状态。

汤力峰强调,学院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新进教师作为学院的新鲜血液,一定要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一股新的力量。他希望各位新教师,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技能与研究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