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1-1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月12日,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院党委书记汤力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阐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思想深邃、论述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光辉文献,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及时召开支部学习会,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对标党中央和学校的重大决策部署,精心谋划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明年的重点工作,理清目标,找准定位,明确方法,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把中央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对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再梳理,对疫情防控要求再落实,对专业培养方案再思考,有力推进年度工作目标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