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12期教学工作坊 “金课”概念下的数字化资源建设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6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邀请了西安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张子豪通过钉钉直播的形式主讲了题为“‘金课’概念下的数字化资源建设”的教学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由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院长朱吉梅教授主持,来自全校的19余位老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工作坊,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以及现场实际录制体验。



张子豪工程师先为大家一边播放了关于云录课的相关视频,一边就具体录制过程中的一些细节问题,譬如着装、器材使用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另外,还分享了国防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实际制造视频。

根据张工的指导,现场参加的教师们实际使用了在线课程进行了试录制。除了张工指导外,我院黄晶晶老师等有实际数字化资源建设经验的老师也手把手地讲解并指导了老师们的试录制。参会老师根据试录制的实际体验,针对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张工进行了咨询。


 

本次工作坊通过钉钉平台同步直播,参与教师在线上线下针对“金课”概念下的数字化资源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工作坊的参会教师都表示经过试录制,为接下来线上课程的开发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原炜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