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东福校长来院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6-04

浏览次数:

点击:[]次

63日上午,校长赵东福来我院走访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处、科研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朱吉梅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及学期初的线上教学部署、2020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工作,并对职称评审、中德合作、绩效分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党委书记汤力峰从“2+3”项目的改革与展望、二级管理权责下放、学院创收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作了补充汇报。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会上提出的教学、科研、硕士点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听取汇报后,赵东福对我院2020开年的各项工作感到满意,尤其对359名境外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同时赵校长对我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谋划好“十四五”,外语公共教育与专业教育两手都要抓都要硬,力争实现从本科生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提升;二要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定位,搭建学校中外合作尤其是中德合作交流的桥梁;三要做好“2+3”联合培养项目的改造,打造“2+3”项目的升级版,使学校这张20年的“金名片”完成蜕变再出发。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2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