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栀子花开季,毕业离别时。629日下午,外语学院/中德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西报告厅举行。院长朱吉梅,党委书记汤力峰,副院长王旭莲、韩晓亚,党委委员、英语系系主任方小卿,德语系系主任德语161班班主任林方,英语系王金生教授,英语161班班主任范琳,英语162班班主任冯巧娥,辅导员高卓出席。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戈洪伟主持。

朱吉梅院长给2020届毕业生上了“最后一课”。她说,在932020届同学中,24名同学加入了中国共产党,4名同学荣获省优毕业生,11名同学荣获校优毕业生,3名同学拿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和德国哥廷根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1名同学荣获2020年校卓越学子奖学金,为学院发展史画上了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

她对“后浪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辩证思维,坚持一分为二看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精准思维,高效解决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敢闯敢创、敢为人先的浙江精神,能够带着这种文化基因走向社会。

三位班主任寄语毕业生们,希望他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努力书写人生的奋进篇章。

英语172班陈雅倩代表在校生深情回忆学姐学长们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感谢他们的指导与帮助,祝福毕业生们拥有更加璀璨的未来。

典礼上,党委书记汤力峰为省优毕业生颁发奖状,高卓老师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环节,每位毕业生依次上台,由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学院院长朱吉梅教授拨穗并合影留念。

“聚时丹桂飘香别时栀子花开”,随着学士帽上的流苏被一一拨正,学子们学业有成,展翅高飞。离别时,再道一声感谢,再道一声珍重!祝愿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