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中荣获银牌团队

来源:

发布:

陈亚轩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0 年首届“钉钉”杯全国大学外语写作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是由全国高校大学外语教育数字化联盟、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指导,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平台支持,批改网(www.pigai.org)、西安嵩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学生的线上外语写作比赛活动。2020115日至2020331日在钉钉平台进行了大赛初赛,浙江科技学院由574名学生组成的团队报名在全国近30万人、600个高校、近3000个团队中表现突出,顺利获得入围决赛资格。

48日至21日举行的决赛中,我校团队共243位学生在线提交作文。经作文智能评阅系统和专家人工评阅。在10万多选手组成的500余个决赛团队中,我校团队获银牌团队称号(决赛设置的奖项为金牌团队10个,银牌团队20个,铜牌团队30个)。另有12名学生获得决赛优秀作品奖,陈亚轩、甘晔、赵学德荣获决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以下是此次竞赛获得的部分证书。




浙江科技学院外国语/中德学院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