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外语征文大赛(德专组、英专组、法语组、大德组)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2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根据《浙江科技学院关于新学期线上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第五号)》等文件精神,为更好地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发掘优秀学习典型,调动同学们的自主学习积极性,讲好同学们自己的学习故事,我校面向外国语学院德语系、英语系、中法合作办学专业及中德“2+3”项目学生举行了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外语征文大赛。

316-327日,以各专业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都积极参与了征文活动,并完成了班级内推选。330日~45日,各组别的评委老师分别根据评审标准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410日,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外语征文大赛圆满结束。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德语专业、英语专业、中法合作办学专业、中德“2+3”专业的773名同学参与,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评委评分结果,共计147名同学获得了各类奖项:蔡梦雨等6名同学获得校级特等奖,黄琴超21名同学获得校级一等奖,任乐洋35名同学获得校级二等奖,何沛艺42名同学获得校级三等奖。


(供稿:英语系 原炜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