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单胜道一行来我院走访调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5-1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511日上午,副校长单胜道来我院走访调研,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计财处、发规处、纪检监察室、资产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朱吉梅、书记汤力峰分别就学院管理及运行、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导向及成效、目标任务及考核、办学空间及资源利用、“2+3”项目发展状况和学院创收情况等七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并对理工科院校人文学科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共基础实验室建设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班子成员结合自己的分工,做了补充汇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听取汇报后,单胜道首先肯定了学院的各项工作,一是要求学院提前谋划“十四五”,在国际化办学特色中发挥学院作用;二是要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源特别是专业及“2+3”校友资源;三是鼓励学院骨干教师做好教研、科研工作,加强对首聘期的过程监督,发挥引进人才的作用;四是要加强内部的规范化管理,提升内控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