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勇做追梦人——2019年Dream Chaser双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9年12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Dream Chaser”双语迎新晚会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外籍教师代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晚会,全院师生共聚一堂,赏青春展风采,迎学院新气象。

朱吉梅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专业考试、学科竞赛、志愿服务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鼓励同学们成为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严谨求实的学习者和勤于实践的笃行者。

这不仅是一场晚会,也不仅仅是同学们的风采展示,更是专业班级外语学习成果的汇报。晚会共分为Sprout, Cultivate 和 Blossom 三个篇章,代表着新生大学成长的过程,这之间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相伴。

第一篇章 Sprout 抽芽

iBAND的Still breathing伴随着动感的伴奏点燃了全场。英语182重现了《音乐之声》经典片段,温暖动人,英语191的舞台剧The Snow White的小演员们表现惊艳,引来观众赞叹声不断。德语181的新颖配音《德国新声》展现了我院德语学子的扎实功底,更融入了对老师们的深情表白,获得全场如潮掌声。

第二篇章:Cultivate 培育

德语191带来的《睡美人》加入了班级设计的智慧,英语181的《阿拉灯神钉》通过在ZUST的寻钉之旅,告诉我们幸福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土木管理国际191、机械国际191的三位同学组合带来了弹唱Beautiful World优美动人,英语192的劲舞Boom Clap 让我们领略了学子们的才华满溢。英语193将欧·亨利的《警察与赞美诗》带到双语晚会的舞台上,让经典更有时代活力。多才多艺的丁炜老师和小和山校区学生一起代表学院老师、代表学生党员献唱Fairy Tale欢迎我们的新同学,气氛热烈

第三篇章: Blossom 绽放

我院学生组合 fifth Vane 带来了阿卡贝拉Words, 让我们沉醉于音乐的魅力。计算机国际班德语完美演绎《我们的2+3》,走近我们的奋斗之梦。压轴节目是英语183带来的英文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回顾一年,青春展望,家国情怀。

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班主任、就业先进个人以及“WE TALENT”学子颁发奖杯,表彰在工作中辛勤奉献的老师们和全面发展的优秀同学们,鼓励他们在教学和学习中传递榜样的力量。
    Dream Chaser,风语追梦人。追奋进学习之梦,追青春风采之梦,追时代弄潮之梦 。双语迎新晚会,带给我们的是新年的祝福,新生的力量和新未来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