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1-22学年第二学期第10周通知(4.25-4.29)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会议安排:

1.4月25日(周一)12:30 班子碰头会,A3-306,参加人员:班子成员;

2.4月28日(周四)14:00-16:00 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A4-216,参加人员:学院教代会代表;

3.4月29日(周五)8:30-11:30 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A3-306,参加人员:学院教代会代表;

4.4月29日(周五)15:10-16:30 校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A4-216,参加人员:学院教代会代表;


   知:

一、政治理论学习

本周以系部为单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主题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见附件。


二、雅思团队组建

根据上次报名情况,学院确定了雅思团队(团队负责人冯巧娥,成员甘晔、夏翠君、叶桦、邓韵声、吴琛),目前根据工作需要,团队人员还需扩充,有雅思教学意愿的老师,还可于4月29日前向单兴苗报名参与,后续学院还将对团队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关于提交2021年度教学业绩个人考核表的通知

上学期末由于提早放假,2021年度教学业绩考核工作中《教师个人教学业绩考核表》延迟至本学期提交,请各位老师填写并上交2021年教学业绩个人考核表。由于教学业绩系统正在新老交替之中,本次采取空白表填写的方法,无须教学业绩考核系统内导出、下载相关表格。空白考核表及参考用的表格都已经打包发在钉钉群内,空白考核表上已经标注了需要参考的表格序号(打印前请删除表内红色说明及批准内容)。请各位老师在本周二(4月26日)之前,正反面打印2份,上交至朱昊天老师处,并签字确认。


、科研通知

1.《转发:贵州省2022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大课题申报公告》已挂钉钉群,鉴于疫情以及快递时间的不确定性,请拟申报老师务必于2022年5月16日10:00前到校科研处审核盖章。

2. 全国社科工作办发布《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详见钉钉群,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可以先了解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