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4116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炳泉主持,检监察室副主任叶豪芳、学院党政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分析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班子成员回顾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围绕遵守党纪党规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履行情况、党员干部作风情况以及巡视巡察审计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认真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也对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认真剖析和交流

最后,叶豪芳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上的重视和责任到位,结合学院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并通报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警示案例,提醒广大教师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高度警惕岁末年初廉政风险点,不触碰廉政纪律规矩红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性。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会,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筑牢廉洁根基,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