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李其朋副校长巡听旁听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2-0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29日下午,副校长李其朋巡听旁听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本次学习会为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炳泉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逐一作了主题发言,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李其朋副校长对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习会安排合理、主题聚焦、结合紧密,并对学院班子成员的主题发言进行了点评。李其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要深入学、系统学、持续学,要努力做好三个方面:学深、悟透、做实。学深,就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院班子成员和中心组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与领悟,筑牢信仰之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把握“两个确立”。悟透,就是要充分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精神,深刻把握二十大的鲜明主题,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要有系统思维和战略思维。做实,就是要学以致用,外国语学院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把工作要求具体落实到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播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环节,结合学院实际,突出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接地气”、有实效的新路子、新模式,为浙江“两个先行”和学校“一攻坚、两培育”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