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发布:

范琳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2022年6月2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3-121召开专题宣讲会,集中传达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丁炳泉开展宣讲,院长樊燕龙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袁家军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路径。

宣讲中,丁炳泉书记围绕“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主题,认真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包括五年来浙江省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八个高地”具体目标。

会议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这一主题深刻阐明了浙江的政治站位、政治使命、奋斗目标和战略路径,向全省人民发出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新的赶考之路的集结号、冲锋号。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新的赶考路上不断开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境界。

最后丁炳泉指出,我院各支部、各系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细致地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外国语学院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抓实抓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方位和切入口,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努力在高质量发展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