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党支部调整及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5-3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党支部设置,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近期对各党支部进行了重新调整。2022年5月23日至26日,外国语学院调整后的6个党支部已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党总支会议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对原党支部进行了重新优化和调整,由原来的7个党支部调整为6个党支部,同时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确保换届选举规范、有序进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各支部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公开透明、进展顺利,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并确定了各支部委员分工。  

这次党支部调整和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党员队伍管理,为今后我院党的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撑。

(供稿/ 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