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3月1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力峰主持。
  汤力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年1月31日)》,强调坚定 “两个维护”的重要性。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党员民主评议,他要求开展此项工作必须采取集中开会的形式,不得以“网上会议”替代。
  汤力峰对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重点做了部署:一是要通过多种渠道开展学习,特别要使用好“学习强国”这个APP;二是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可考虑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形式多样,注重与专业结合,并和学生形成互动;三要进一步做好外语导学360活动,打造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另外,要做好教工支部书记换届和高层次教工党员发展工作,推行支部书记述职,多举措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等。
  参会的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对如何做好我院2019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