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四延伸”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外语“四延伸”

>

正文

Join & Share 第二十期: 星光闪耀成长路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1-2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月16日,为帮助18级新生进一步适应大学生活,清晰学习规划,外国语/中德学院邀请三位优秀的2017级英语德语专业的学姐参与到“Join & Share”传承活动中,为2018级的新生们讲讲成长路上的那些事儿,用启迪的星光像明灯闪耀在前行之路。
  作为英语和德语专业的佼佼者,并在经过了大一一年的适应努力,学姐们仔细整理,用心分享自己成功的经验,希望新生们能够及早明确前进目标,风雨兼程。分享内容分为学习方法和生活经历两个方面。
  来自英语173班的胡晓乐像知心姐姐一般,不仅分享了自己对英语学习的独到见解,还分享了她从学姐那里吸取的宝贵经验,希望新生们能够把握好时间,充分利用大学的,美好时光,创造价值,醍醐灌顶。
  第二位德语班的梁龄丹学姐,则是风趣大方,谈过背诵德语单词的多种方法后,着重强调了综测的评分标准并激励学弟学妹们抓住好时光,不懈学习。
  英语171的王燕娟学姐着力于帮助学弟学妹们跨越高中至大学的过渡阶段,谈到了人际交往、社会实践、集体活动,呼吁班集体团结成一个整体,一起变得优秀!
  “施予财产,所施不值一提;施予自身,方是真正的布施。”这次的“Join & Share”意义非凡,不仅给迷茫中的大一新生指明了方向,还促进了两个年级学生的交流与促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Join & Share”是我院学生活动的传统品牌,旨在鼓励同学们以朋辈力量为榜样,积极进取,并用自己的成功经验反哺学院学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