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四延伸”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外语“四延伸”

>

正文

准研协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2-2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这天是2018年的研究生考试初试结束的第二天,为了给迷茫的学弟学妹们解答考研的疑惑,刚结束长时间赛跑的来自大四英语152班的程碧清学姐,在采集了同班考研同学的建议和想法后,又马不停蹄地来到了A3-401教室给大三的学弟学妹们开了一场经验分享会。之所以在刚结束考研初试就开这场分享会,是因为这时候的学姐对考研复习期间的认识是最为深刻和直接的,并且这个时候能提前给学弟学妹们指点迷津,会让他们更早地进入备战状态,更快地迎接新的奋斗并少走弯路。
  
  本次分享会围绕“考研初衷”“考研老师和考研资料推荐”“报班不报班”“时间管理”“娱乐项目”“身体和心态”等问题展开。第一个问题“你是否有决心坚持考研”首先直击人心。大家都知道,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和攻坚战,别人在睡觉的时候你在学习,别人在玩耍的时候你也在学习,只有坚持下去才有希望成功。
  
  学姐滔滔不绝分享了自己这一路下来的心得体会和对大家的忠告,大家都听得很认真,学姐讲重点敲黑板推荐考研老师和APP的时候也纷纷拿出笔记本或者手机记录下来。
  而后到了答疑环节,学姐根据自己的经验一一作答同学们的提问。甚至在考研分享会结束之际,还有几位学妹留住学姐问了许多更加深入的问题,可谓非常认真了!
  想必经过学姐的一番分享,同学们或多或少对考研的认识都有了一些收获。希望各位同学能少走弯路,对于要考的专业和考研能够更有动力和冲劲,也希望明年的这时候能凯旋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