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情况检查并深入课堂听课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9-19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确保学期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监管力度,外国语学院院长樊燕龙、党总支书记丁炳泉、副院长王旭莲等于9月18日和19日走进小和山和安吉两校区检查教学运行情况,并深入课堂听课巡课。


学院领导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情况以及教学设施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学院整体教学井然有序,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积极参与课堂,师生精神面貌饱满,多媒体教室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充分展现了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面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深入教学一线开展巡查检查已在我院形成常态化机制,也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学院坚持院领导、教学督导组及系部和教学基层组织听课评课和教学检查制度,狠抓教风学风建设,大力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精心营造校园外语文化氛围,促进外语人才质量不断提高。学院将继续坚持教学监督和检查制度,深化教学质量监控,促进优良教风学风,优化教书育人环境,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陈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