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2018年“新生杯”英语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1-25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18年11月20日晚20:00 浙江科技学院“新生杯”英语朗诵大赛决赛在安吉校区中德C212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徐梁峰老师、韩晓亚老师、龚雪萍老师、魏柯娜、刘泽唯、赵滢滢、王燕娟、赵隆鑫同学。同时由毕斌斌同学担任主持人,范晶同学担任摄影师,金钧煜同学担任现场负责人。

评审团

主持人毕斌斌

   本次决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选手朗诵诗歌,第二部分是评委点评且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

参加决赛的共有14位选手,都是英语口语的佼佼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流利地朗诵了提前准备好的诗歌,评委们也从各方面公平公正地为选手评分。

现场高潮涌现,气氛热烈

评审老师聚精会神,一丝不苟

计分小组认真核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是英语181班吴肖睿同学;二等奖两名,分别是英语182班郭菁菲同学和英语183班钱杭瑛同学;三等奖三名,分别是英语181班周婧同学、英语182班谢晨然同学和英语182班朱倩慧同学;另外七位同学获得优胜奖。颁奖仪式将于双语晚会上进行。最后评委们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为此次演讲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一、二、三等奖选手合影

全体工作人员、选手及评委合影

   本次英语朗诵大赛充分表现出了现代大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也锻炼了临场发挥能力和公共演讲能力。再次祝贺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希望所有同学向他们学习,英语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