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第二十四届中国日报社 “21世纪•可口可乐杯”浙江省英语演讲比赛获佳绩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8-11-2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月24日,第二十四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决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来自浙江十余所高校的38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最后的激烈角逐,围绕“Reform and opening-up” 这个话题展开一场精彩的讨论。通过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问答三个环节,选手们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主题的理解和感悟。

我院16级英语专业162严文函同学在冯巧娥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该比赛。结果,严文函同学在比赛中发挥稳定,以其熟练的英语口语,机智的应变能力,从容不迫的台风获得了省级三等奖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英语水平、演讲技能和外语第二课堂活动的丰硕成果。

据悉,“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于1996年创办。多年来,作为国内水平最高的英语竞赛之一,大赛已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陆主要城市及香港和澳门巡回举行,并得到国际权威英语教学和考试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全程分为互联网选拔赛、校园选拔赛、地区决赛、全国半决赛及全国总决赛等阶段。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700多所高校的近5000名学生报名参赛。












图:参赛选手严文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