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中心负责人访问我院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1-1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41月10日下午,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国际中心东亚区主任陈君女士访问我院。外国语学院院长樊燕龙、副院长方小卿、国际处非德语国家及港澳台地区项目主管宋碧澄等在A3-306会议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樊院长对陈君来访表示欢迎。樊院长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之后与会双方就开展学生交流项目、教师访学进修、合作科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同意,继续推进3+1双学士学位项目、4+1硕士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并探讨开展1+1+1双硕士学位项目和本硕博连读项目的可能性大家一致希望双方在巩固原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坚持高水平开放合作,持续提升学校教育国际化水平

陈君表示浙江科技大学是英国西苏格兰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已有十几年的合作历史,友谊深厚,在师生交流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期待两校未来在多学科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与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