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校长一行来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其朋来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处处长马伟锋、副处长伦玉敏和校办人员陪同,两个学院班子成员参加。

外国语学院院长樊燕龙、中德学院院长韩晓亚分别代表两个学院汇报了教师科研、学科建设、“一院一大事”等情况。

李校长听取汇报后,在肯定两个学院班子工作的同时,鉴于两个学院都存在“基础弱”、“平台少”、“团队缺”等现状,对两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三条要求:一要有组织的谋划,凝心聚力,聚焦“大事”;二要提高自身定位,对标省内兄弟院校;三要独辟蹊径,更换赛道,学院班子要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带领老师们走出去,打破按部就班的发展思路。

  会上,大家还与科研处二位处长就人文社科项目、学科平台建设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