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拼搏不止、奋斗不息” ——外国语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1027-28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及学生运动员积极参加校第四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各个项目的角逐。    

      

在开幕式上,教职工代表和学生运动员分别组成方阵参与了运动会开幕式。全体教师身着白黄色渐变运动服,手持国旗,以洋溢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迎接运动会。在我院教师们的感染下,身着黑色魔法袍的学生运动员们也热情似火,他们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全院上下积极上进、勇毅进取的精神面貌。


我院师生在运动会多项赛事中展现风采。吴琛老师在教工乙组8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张梦雅同学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斩获冠军;女子八百米决赛中,杨慧慧和张梦雅同学分获第五名与第六名;林萍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取得第五名外语中德联队团体还获得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本届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我院学子和教职工的健康体魄,还磨练了大家迎难而上的坚强意志,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运动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文:冯思梅 陈林

图: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