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进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2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923日,外国语学院在安吉校区召开了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樊燕龙院长、丁炳泉书记、王旭莲副院长和方小卿副书记以及教务员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深入了解了新转入同学的学习、生活与思想情况,以及存在困难,以便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做好学业新规划。会上,樊燕龙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对全体学生表示了诚挚欢迎,希望同学们全身心地投入到外国语学院,发挥主人翁精神,以良好心态积极应对转专业后学习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尽快地融入新的班集体、在新的舍友、新的同学中结识新朋友,砥砺奋进,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96日,学院还组织了新入学的全体第二学位学生座谈会,丁炳泉书记代表学院对2022级第二学位的全体新生表示欢迎。丁书记、英语系主任祝敏老师仔细听取了每位同学报考第二学位的原因,对同学们关注的相关专业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希望同学们进一步端正思想,抓住机会,刻苦学习。

通过二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这些中途进来的新生对外国语学院的了解,加快他们融入学院大家庭,还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认识,更明确了自己的发展定位。

(文:李婷婷、陈心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