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2年9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A3-51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领导班子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并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樊燕龙院长通报了学院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进、院庆和国际会议筹备工作的开展进度,并从人事、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部署;王旭莲副院长就学院教学方面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要求;方小卿副书记就外事和学生工作方面的开展做了布置。

丁炳泉书记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精神,并重点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宣讲。还传达了赵东福书记、陈建孟校长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二个重要讲内容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进行落实,还对疫情防控、就业、人才引进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相关要求。

说明: lQDPJxap0Sa88ynNEYDNGkCwoFqVQPxfTx4DF0tXWYBVAA_6720_4480

                                                                     (图/文 外国语学院 范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