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手牵手 心连心”——外国语学院举行迎新茶话会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1-0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11230日晚,外国语学院2021级迎新座谈会在安吉校区行政楼215会议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2021级各班主任、大三大四校特优学风班班长代表和大一大二各班班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方小卿老师主持,大家新年来临之际,展望未来,总结过往互相倾听。

大一大二班委团队汇报了这一学期以来各班的学习情况及班级建设工作大家从课堂、寝室、班级活动等方面介绍了班级情况,总结了班级特色,班主任对各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凝练,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展望校特优学风班191班长徐灿霞同学和校特优学风示范班182班班长朱倩慧同学班级建设和如何创建优良学风等方面,分享了相关经验。

党总支书记丁炳泉老师提醒同学关注学业的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引用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的学习三境界来教导大家:“读书虽苦,苦中作乐,唯奋斗自强者进。”

院长樊燕龙特别感谢了辅导员、班主任和班干部们的辛勤付出,号召同学们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研究型项目以及职业证书考试。同时,樊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目标,让同学们对学校的“一攻坚、两培育”计划和学院翻译硕士点建设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

最后,樊院长、丁书记、方书记为学生颁发新年礼物,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合影留念。会议上同学们积极交流,师生相谈甚欢。茶话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满怀抱负,迎接新的一年。


                                                           (文稿王胡臻  摄影项芷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