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班子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2月3日,我院党政班子成员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硕士点培育及岗位聘任与绩效考核等工作。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吴一桥书记、郭继东院长及相关系主任等参加会议。

调研中,吴书记、郭院长对我院党政班子前来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办学、师资建设及学科建设的一些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外语学科及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硕士点培育及岗位聘任与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为两个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等方面搭建起交流平台,将更好促进两个学院在新文科背景下外语人才的培养,对我院外语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岗位聘任与绩效考核的经验和作法也为我院新一轮岗位设置和聘任提供了有益借鉴。下一步,我院将按照学校部署,继续做好外语学科建设,同时也为第六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做好全面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