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国创项目中期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12-07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2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1年大学生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答辩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小卿老师主持,支部书记范琳老师和赵学德老师担任评委。

英语181班吴莎莎同学、周婧同学和英语192朱谨诗同学参与了答辩,展示了各组的阶段性成果。吴莎莎就大运河水乡文化短视频英译展示了课题组目前搜集的资料和剪辑的视频;朱谨诗就新媒体视域下浙江地方红色文化的双语传播主题,展示了其项目组采访现状和实践总结;周婧组展示了项目组在良渚文化村调研考察的情况。

评委老师对项目组进行提问,并要求同学们以结题为导向,注重项目的后期工作规划。指出各项目组应注重创新和专业的结合,及早准备高水平论文、专利、应用软件等成果,为项目的顺利结题打好扎实的基础

大运河非物质文化遗产宝卷传承谱系

“跟我逛南湖”中英双语视频制作

                                        (供稿:朱谨诗   审核:方小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