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正青春,新征程——2020双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0年12月20日,我“FIGHTING YOUTH NEW JOURNEY”双语迎新晚会在安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全院师生共聚一堂,赏青春风采,迎学院新气象。


朱吉梅院长在致辞中总结了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向同学们提出了三个希望,鼓励同学们成为诚实守信的践行者、语言学习的行动者和勤于实践的笃行者,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勉励同学们争做“六有”大学生。


这是同学们横溢的才华的展示现场,此次晚会分为三个部分——青春拂晓youth comes梦起今朝dream starts新韵华章future brightens展现了新生学子的成长,表达了对教师们含辛教诲的感恩


储天阔卢姜昊带来为双语晚会定制的原创说唱歌曲《Young Dream》,精彩的开场点燃了全场热情舞台剧 Frozen 带来了梦幻童话故事的复现舞蹈 HIP&HOP/STARS 不讲舞德的年轻人们追逐多彩的梦配音串烧 Tales of ZUST Chasers 搞笑与智慧兼并歌舞 There‘s nothing holding me back 旋转飞舞,感受青春舞台剧花木兰,重现了替父从军的坚定和矢志报国的决心合唱舞蹈 the Brightest Star in the Sky温暖动人;舞台剧 The Boy Who Lived 经典的哈利波特重构器乐合奏中国舞 Big Fish展现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舞台剧Faust 展示了歌德毕生思想和艺术探索结晶的碎片德语191和英语202双语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奋起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与会领导嘉宾为优秀班主任、就业先进个人以及“WE TALENT”优秀学子颁发奖杯,表彰在工作中辛勤奉献的老师们和全面发展的优秀同学们鼓励他们在教学和学习中传递榜样的力量,激励师生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