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182班荣获校特优学风示范班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214日晚,学校第十届特优学风示范班评比大会结束。我院英语182班荣获特优学风示范班荣誉称号。

以下是英语182班现场展示的文字内容,让我们一起了解该班的风采。

NOTHING IS IMPOSSIBLE, JUST DO IT! 去做吧,没什么是不可能的!这是英语182的班训,也是英语182每位同学奋斗的目标。

今天就由我们三位带大家一起走进我们这个可爱的班集体吧,你准备好了吗?英语182是由我们的龚雪萍老师和潘飞老师带领的一个大家庭,26+5,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畅游,一起在班级特色活动中发现自我,一起在熟悉了解中走进彼此。每一位同学的生日我们会一起送上祝福,陪伴彼此成长;每一个儿童节我们会一起回到童年体验童真时光,每年的双语晚会我们会一起登上舞台,绽放青春色彩年来,我们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书写了英语182的精彩篇章!

NO PAINS,NO GAINS.英语182班是一个团结向上,顽强拼搏的班级。在班长和团支书的带领下,各位班干部们分工合作,共同管理,让我们的大家庭运转的井然有序并在各方面斩获佳绩。我们的同学,热心积极,在社团和校级组织中发光发热,诞生了三位会长,位主席和十三位部长,热忱地投身到校园文化的建设中去。每一次进步或错误,都被记录在我们特色的微信公众号上,不光让我们,也让别人见证我们的成长。在思想上,我们也不断进步,积极提高个人素养在卡尔马克思理论知识竞赛和校安全知识竞赛中,我们班的参与率都到达了100%,其中将近半个班的同学在安全知识竞赛中获奖。每周的“青年大学习”我们班的同学也都按时完成,参与率达100%;除此之外,一次次班会的开展与记录,也见证着我们的成长进步。我们本着“创新班会形式,丰富活动内涵”的原则,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情景剧、诚信签名墙、英语角、寿师傅生活课堂另外在今年疫情前期,我们班开展了抗疫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为武汉和世界手写加油祝福。一次次活动的用心也见证了我们之后的收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优秀奖、“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一等奖,安吉校区特优学风示范班。一张张奖状,一份份荣誉,无不展示着我们英语182班同学的智慧与才能。我们,为自己而骄傲。

ROSES GIVEN,FRAGRANCE IN HAND.“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深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道理,所以我们积极投身于实践,参加志愿活动,无偿献血、支教、迎新、防疫志愿者、感恩母校社会实践志愿者、医疗改革国际研讨会志愿者、无人机创新大赛志愿者等等。我们班同学用饱满的热情和全心奉献的实际行动、用不计回报的服务态度和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生动诠释了青年志愿者的真正含义: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

CEASE TO STRUGGLE AND YOU CEASE TO LIFE.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优良的学风造就优秀的人才,在老师的辛勤哺育和同学们自身努力下,我们班的四级通过率为100%,六级通过率93%班级内17人次获得省级,校级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获省政府奖学金的人数占年级50%综测年级前十,前二十我班各占50%,其中有两名同学分别获得了综测第一和学业成绩第一的好成绩。

学科竞赛方面,获奖名单中从来少不了我班同学的名字在国家级和省级比赛中都取得了好名次,在大学生英语竞赛中,有2名同学斩获了国家级奖项,写作竞赛中,3名同学取得了国家二等奖的成绩译大赛中,有6位同学夺得了省级奖项,校级的获奖更是不胜枚举。在科技立项方面,我们也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3名同学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占全院立项数的60%。

我们穿着一样的班服,我们有着不一样的理想。182的旗帜下,我们尽情释放着自己的青春,书写着自己的梦想。每一张照片背后,都是我们绚烂的年华,和对这个集体深沉的爱。

2018,我们与英语182相遇。2019,我们与英语182相知。2020,我们与英语182相守我们的路还很长,我们的征途还很遥远。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英语182定会迎来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