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外语征文大赛(大学英语组) 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1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更好地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发掘优秀学习典型,最大程度地调动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课堂上的英语学习延伸到课堂之外,我校大学英语部面向全校一年级非英语专业学生举行了2020年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外语征文大赛(大学英语组)。

  316-327日,以大学英语课程授课班级为单位,每个英语班进行班级推选活动。47日,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外语征文大赛(大学英语组)校级决赛圆满结束。经过为期两个星期3138名同学参与的校级初赛,我校安吉校区和小和山校区共计147名同学入围校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综合iWrite系统评分与评委评分,虞泽毅等8名同学获得校级特等奖,王思琪等29名同学获得校级一等奖,徐伊梦等52名同学获得校级二等奖,黄宣凯等58名同学获得校级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