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我的宅家学习故事”英文VLOG作品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2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新学期伊始,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开始了居家在线学习生活,为使同学们获得更多更好的英语学习体验,2020年3月16日我校小和山校区迎来了首届我的宅家学习故事英文VLOG作品大赛。大赛旨在充分展示并提高我校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将英语学习与短视频制作结合起来,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了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本次VLOG作品比赛中,同学们才思敏捷,创意层出不穷,展现了大学生充沛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以及在疫情期间传播正能量的美好愿望。

316-320日的大学英语课上,同学们都十分雀跃,因为本次VLOG比赛的宣讲开始了。每位同学都将作为主人公进行宅家学习VLOG创作。3月23日-3月27日,以大学英语课程授课班级为单位,每个英语班进行VLOG展播及推选活动,推选出两名优胜者参校级决赛。

截至3月29日(周日)17:00,各班推选的优胜队伍都顺利地将参赛视频和参赛相关资料发送至大赛负责人处,等待参与下一轮的角逐。

41-45日,VLOG作品网络陆续在浙科院大学外语学习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

4月1日-4月8日,评委老师开展参赛VLOG视频的评选工作,经过激烈角逐,综合各位评委评分,彭维维等5名同学获得校级特等奖,牟佳文等20名同学获得校级一等奖,沈聪等34名同学获得校级二等奖,江梦玲等38名同学获得校级三等奖。


(顾娇、唐丽涓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