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4-21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确保“防疫”“学习”两不误4月16日,我院各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首先,各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当前,我们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这特殊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意义影响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彰显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必胜信心,不仅给浙江、给全国,也给全世界战胜疫情、走出困境,提振了信心、鼓舞了斗志;进一步释放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恢复生产秩序的鲜明信号,为我们统筹打好“两战”,始终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提供了正确指引和重要遵循,明确了前进方向。

其次,围绕学校2020年“廉洁文化月”活动内容,各支部分别集中观看了校纪委书记陆爱华有关该活动的启动讲话,并要求每位党员自行观看“财务岗位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解读高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清单之财物审计”等两个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