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辅导员龚雪萍获得2019年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1-1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202019日下午,2019年校级优秀辅导员现场评选会在行政楼328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姜雯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现场评选会并担任评委。来自二级学院、安吉校区的18名辅导员参与评选,最终我院辅导员龚雪萍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摘得校级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现场展示环节,她以“红色育人 我的3C小品牌”为主题,从Class(思政课)、Community(育人行)、Country (爱国情)三个方面娓娓道来讲述育人故事,展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特色。

龚雪萍于20167月到我院担任辅导员,并于2017年担任院团委书记。三年多以来,在一个学院,两个校区,带领三次社会实践,导演四次双语迎新晚会。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宝藏龚龚”的故事:你好,辅导员

思政课上的她:用Youth Talks平台与学生讨论了132个他们身边的超话,一起和同学们唱红歌感受历史,举办习近平用典知识竞赛,开展我和祖国主题演讲。龚老师编制了6本思政课堂作品集,将它们放在学院橱窗栏里展览;推送“青年声音”系列课堂推送,为学生的爱国情喝彩。

日常工作中的她:日常管理上在安吉校区走进寝室、走进教室、走进班级,写就了密密麻麻的记录表。团学活动上她建立了Join&share朋辈支持平台,目前已举办30多期,受益人群1000余人次。We Talent优秀学子选拔,为学生们的成长设定了灯塔。她带着学生们举办了四年的双语迎新晚会,获得好评,温暖润物细无声。育人研究与实践相辅相成,科研上龚老师也摘得一篇省级优秀论文,获得1项省级立项课题,发表多篇科研文章,指导学生获奖等。能做能写能带学生,这是我们的宝藏龚龚。

红色实践中的她:自入职来,龚老师的三次社会实践队都是沿着红色足迹。2016年的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2017年的绍兴柯桥助力环境保卫战和2018年的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浙江足迹,一步步走出爱党情爱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