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项目学生荣获2019年度 DAAD奖学金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1-08

浏览次数:

点击:[]次


当地时间20191218日下午,我院2014级电气国际班的周晓康同学荣获2019年度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奖学金。

周晓康是一位全能型学习的同学。在外语学院/中德学院学习期间,他努力学习德语专业课程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20169月,他优异的成绩通过德方专业选拔和语言确认考试,赴德国汉诺威应用科技大学学习

在德国同样把心思都放在了学习上,踏实地学好每一课,在基础学习阶段,以优秀的成绩获得了该校电气学院的优秀奖学金。在实习学期,因为学业绩点优秀,他进入德国Lenze公司的研发部门实习并且在公司毕业论文在部门导师和学校Hisseine教授的耐心指导下,最终以满分的论文成绩顺利毕业。在学有余力的前提下,他还利用各种兼职赚取生活费,以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目前,周晓康在汉诺威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同时在Lenze公司继续论文期间的项目。

据悉,这是我院2+3”学子第13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