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习得学术论坛第291期——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来我院讲学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点击:[]次

11月29日(周五)下午,应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的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在闻理园A3-306做了题为“国际论文写作与投稿”的主题讲座,我院B5岗级及以上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副院长王旭莲副教授主持。


徐锦芬教授从完成高质量SSCI实证研究论文的要素入手,畅聊写作过程的艰辛、审稿专家的关注点、语言表述的常见错误、多轮修改与完善后的投稿,总结SSCI实证研究论文的写作要领,分享对文章修改直至发表过程的感悟。讲座中,徐锦芬教授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投稿案例分析和经验分享。徐锦芬教授鼓励与会教师积极开展研究、努力提高理论素养,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努力,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会后,徐锦芬教授对教师们提交的论文和申报书一一进行点评,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外国语学院/中德学院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