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我与浙科共奋进”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

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3-20

浏览次数:

点击:[]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外国语学院于三月上旬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 我与浙科共奋进”主题班会活动,各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

英语201班的同学们拿起画笔、毛笔,用书法和绘画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英语202班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的全面认识。英语203班以“击鼓传花”朗诵诗歌、制作红色手账、和快问快答等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寓教于乐,现场氛围轻松愉快。英语211采用分享会的形式,邀请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英语212的同学通过观看电影《革命者》的片段,学习了李大钊同志为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英语213的班干部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号召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各班主题班会邀请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通过多样的班会形式,弘扬积极正能量,彰显时代青年的朝气,为新学期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英语203班获推参加校十佳班会的竞选。



 

 

                          (图/文 冯思梅)